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全明星趣味对比:西部帅哥占优 东部“贵族”多

全明星宣传照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东部是活塞的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猛龙的波什、奇才的巴特勒和贾米森、老鹰的约翰逊和凯尔特人的皮尔斯。西部是太阳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小牛的诺维茨基、爵士布泽尔、黄蜂的保罗和韦斯特、开拓者的罗伊。

  而在此前票选的东部首发阵容是:韦德,基德,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西部是科比,艾弗森,安东尼,邓肯,姚明。

  阵容确定后,就等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上粉末登场了,其实双方队员都是针尖对麦芒,不分上下。

  得分王:东部最佳詹姆斯场均得到30.1分,西部最佳科比27.8分,

  篮板王:东部最佳霍华德场均抢到14.9个篮板,西部最佳邓肯11.1个

  助攻王:东部最佳基德10.4次,西部最佳纳什11.9次

  抢断王:东部最佳巴特勒2.4次,西部最佳保罗2.6次

  盖帽王:东部最佳霍华德2.6次,西部最佳小斯2.3次

  在全部24位明星中,03界有4人是最多的。

  活塞,凯尔特人,掘金,黄蜂,太阳各有两名球员入选

  加内特2375万的工资为最高,而罗伊的工资只有288万为最低

  东部有6个顶薪球员,而西部的顶薪球员是7个。

  东部有霍华德还拿着新秀合同,西部是保罗和罗伊。

  帅哥比拼:东部的韦德曾经入选全美50大美男,詹姆斯是力与美的化身,巴特勒是标准的模特身材,西部纳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保罗最具绅士风度,科比是万千球迷的喜爱,姚明则是中国球迷眼里最佳丈夫的人选,综合评定,西部稍稍占优势。

  野兽牌球员霍华德和小斯应榜上有名,贾米森当选最丑球员也是名至实归。(搜狐体育:留香)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保罗 | 巴特勒 | 科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