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东部全明星访谈:皮尔斯不满汉密尔顿为入选兴奋

全明星宣传照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东部方面,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携手贾米森等人得以入选。

  贾米森对于自己的入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与卡隆(巴特勒)今年一直在为球队的成绩努力着,我们尽全力让球队充满斗志并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这就是我们本赛季一直在做的事。”

  波士顿的雷-阿伦没能够被选入替补阵容,主教练里弗斯和皮尔斯都发表出了自己的不满。“这真是令人抓狂,”皮尔斯说道:“我想雷(阿伦)理应入选,因为我们的战绩如此出色,我们的球队正渐入佳境,阿伦的发挥功不可没。”里弗斯说道:“很明显,我认为阿伦完全配地上这个全明星的位置。事实上他也是三个人(三巨头)当中牺牲最大的人,但是不幸的是,其他的教练并没有看到这一点。”

  顶替雷-阿伦的汉密尔顿则是表达出了他的兴奋。“是的,这让人非常激动,我现在迫不及待。”汉密尔顿说到,“我想说能和比卢普斯再次一起携手进入全明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球队已经成功,我和他已经合作过无数次了。”

  替补阵容的名单:皮尔斯,比卢普斯,乔-约翰逊,巴特勒,汉密尔顿,贾米森,波什

  (搜狐体育 汪吕蒙)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皮尔斯 | 汉密尔顿 | 贾米森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