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八大明星春节:郑智肩负希望 刘翔姚明难得轻闲

     刘翔


  过年地点:上海

  主 题:只休息一天

  春节之前,刘翔结束了在北京的封闭训练,回到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为下一阶段训练继续准备,他也将在这里度过2008年的春节。这段时间,刘翔只有除夕一天假期,其他时间他既不参加商业活动,也不亮相各种年度晚会,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加强训练。 >>为刘翔送上新春祝福!

·性格林丹五大经典动作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羽联排名风云重返榜首
·细数八大明星过节方式
·日马拉松教父教周春秀
·连拍王皓更衣全过程
·国羽盛装派对(组图)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此前曾有传言,刘翔将上春晚并演唱周杰伦的歌曲《东风破》,现在看来这个消息不攻自破。大年三十这天是刘翔惟一的假期,他将在这天回家和父母团聚,吃顿年夜饭。和很多运动队都在外地训练根本没法回家过年比起来,刘翔“近水楼台”,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在上海的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教练孙海平将安排刘翔进行下肢力量训练。冬训体能储备训练结束,刘翔将在开春后才会进行技术方面的练习。 >>进入刘翔博客留言

  刚刚过去的2007年,刘翔拿到了世锦赛金牌之后成就了其个人跨栏生涯的大满贯,但是也遇到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强劲对手罗伯斯的挑战。北京奥运会对于刘翔来说,有着“毕其功于一役”的意义,他的目标毫无退路,别无选择——卫冕奥运会金牌,在鸟巢迎来自己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