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桑兰亲临三省感受暴雪侵袭 呼吁大家携手度难关

  华奥星空1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刚刚参加完一系列公益活动的桑兰,今天才从宁波返回北京。之前桑兰途径了均受暴雪侵袭的安徽、江苏、浙江三省,也着实切身体会到了那里的灾情。

  “刚刚从宁波回来,感受到了那里十几年难遇的雪天。

也体验到了这场大雪带给大家的不便。我们从扬州返回宁波的时候,3个小时的路程开车将近走了8个小时。路面非常滑,非常难走。在宁波机场也因为航空管制停留了近7个小时。”

  其实桑兰近来一直都非常关注灾情,看到那些因雪灾生活受困的城镇,因大雪被阻断在回家路上的人。让她的心里感觉十分焦急。“现在我每天早晨都要准时收看央视的“迎战暴风雪”节目,了解现在雪灾的即时情况。我常年在外能体会到这个时候大家的苦处。”

  同时桑兰也呼吁大家牵起手来,一同客服过这个难关。并表现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尽力帮助受灾的群众。“我们遇到过比这艰难的多的困难。也一定也会客服掉今天的难关。我会用一切力所能及的手段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也希望每个中国人也都携起手来,一同帮助受雪灾影响的南方那些省市的人们,让大家能过好农历新年。”(完)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