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吉新鹏: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希望大家有力出力

  华奥星空北京1月30日电 (康少寒)南方雪灾牵挂着众人的心。羽毛球奥运会冠军吉新鹏今天通过网络,号召大家有力出力,用实际行动帮助灾民度过难关。

  吉新鹏的老家湖北也是重灾区之一。“我是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听父母亲说家乡遭遇了雪灾,后来看了电视包括网络上面的报道,发现灾情远比我想像的严重得多,而且安徽、湖南、湖北都出现了这种罕见的雪灾,有的地区因为雪封了路,火车不能动汽车也不能动,很多打工者滞留在车站上更是进退两难,而且路途当中的饮食、饮水这些日常供应都中断了。

每次看到这些报道,我都觉得心情挺沉重的。”

  吉新鹏的父母本来也想回湖北老家陪爷爷过节,“后来也是因为大雪封路,只好留在厦门。”家乡的灾情时刻牵动着吉新鹏的心。“为了帮助大家平安回家,跟家人过一个团圆年。现在政府采取了很多措施,一些紧急预案也出台了。在这里我也想呼吁一下,希望大家有力出力,用实际实动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这一难关。”吉新鹏在电话里说。(完)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新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