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高尔夫球手心系灾区 张连伟梁文冲等捐款60万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 据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的消息,2008年中国高尔夫球精英逐洞赛于昨日在广东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尔夫频道承办,参赛运动员有梁文冲、张连伟、冯珊珊和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比赛奖金共设置60万元。

  经过一天的角逐,梁文冲/冯珊珊组合获得冠军,得到54万元奖金;张连伟/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组合获得6元奖金。

赛后,运动员们将获得的60万元人民币总奖金全部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帮助今年我国南方遭遇雪灾的灾区。

  这次由全国最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参加的精英逐洞赛,即是2007年职业比赛中国高水平职业选手成就的庆功宴,也是参加新一年赛事的壮行宴。今后,中高协将着力保留此赛事为传统比赛,使其成为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选手激励斗志、冲出国门的起点,从而全面提高我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运动的水平,带动全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运动的发展。

  此次比赛的又一重要意义体现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协会、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广东南海桃园俱乐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参赛运动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体育总局“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协作、自觉支援和帮助受灾地区”的号召,心系灾区,体现了高尔夫运动所包含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体现了体育事业和运动精神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冯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