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比德尔曼:希望奥运能拿奖牌 开赛前北京过生日


  官网讯 2月1日,在“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德国选手比德尔曼·保罗(BIEDERMANN Paul)以1分48秒51获得冠军。赛后,走出赛场的保罗坦然表示:“自己在比赛开始前的时候,稍微有点紧张。”

  但紧张的情绪并没有一直影响比德尔曼,在比赛开始时,这位22岁的小伙子就消除了紧张的情绪,全神投入到比赛的状态中了,最终以领先第二名0.25秒夺得冠军。比德尔曼夺冠后表示,自己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准备了很久,并希望8月份也能在这个泳池中有所表现。

他说:“我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奥运会比赛决赛,并夺得奖牌。”

  8月7日,在奥运会开幕前一天,是比德尔曼22岁的生日。比德尔曼透露,自己将在北京度过自己22岁的生日。(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