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朱颖文临时参赛满意成绩 将担任队里春晚主持人

    搜狐体育讯 “还不错,挺满意的。”结束了自己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并在预赛成绩56秒53的基础上提高到了如今的55秒51,勇夺一枚银牌,朱颖文看起来心情不错。北京时间2月1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的角逐,德国名将斯蒂芬获得金牌。

  为了保证冬训的完整周期,中国国家队很多队友都选择放弃了本次比赛。“我是一个星期前临时决定过来,通过这次比赛检验前段时间的训练。”朱颖文如此解释自己来参赛的目的,“我觉得比一比,不能自己老练,要不然也不知道差在哪儿。”

  谈起今天的比赛,朱颖文说:“我觉得比昨天好游,毕竟第一场最难游,而且昨天又是坐大巴过来有些晕车。”在今天其他项目的比赛中,很多选手都表示上午比赛对成绩有些影响。但朱颖文表示:“对我没什么影响,毕竟参加过那么多的大赛,我们女队也是从一开始就拼,不存在什么保不保留的问题。”

  说到对水立方的感觉,朱颖文觉得“游起来很舒服”。但她觉得还是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更衣室有些小,我想到了奥运会肯定会有更多的运动员来参赛。”

  过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在北京奥运会前的这最后一个春节,朱颖文自然也不能放松:“春节就是在队里过呀,不过爸妈会在年三十左右到北京来,待几天陪我。”同时,朱颖文还透露,因为自己是队里团支部的委员,春节队里的活动也得参与参与。“我是主持人,好几年都是这样的。”朱颖文笑着说。(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颖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