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姚易德比前方新闻

中餐馆华人老板大谈姚易 最爱凯尔特人看好姚明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1月31日下午3点20(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5点20),搜狐海尔NBA姚易德比战助威团一行12人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抵达了本次球迷活动的首站芝加哥,被大雪侵袭的芝加哥交通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考虑到正值下班高峰期,搜狐海尔NBA姚易德比战助威团选择现在附近的一家中式自助餐馆进行用餐,在这里大家和餐馆老板进行了不少的交流。

  餐馆的招牌是大大的“长江”两个字,在满大街的字母中特别显眼,老板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听说我们是来观战姚明和易建联的比赛时,这位华人老板也显得非常兴奋。

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他也是一位NBA球迷,但是他支持的球队并不是姚明和易建联效力的火箭和雄鹿,也不是芝加哥当地的公牛,他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凯尔特人球迷。老板讲到NBA非常健谈,他表示自己喜欢凯尔特人的原因是自己在波士顿居住了将近15年,所以他才会那么的喜欢凯尔特人,虽然现在了凯尔特人有了全新的三巨头,但是对于老板来说他更喜欢的还是伯德德凯尔特人时代。

  虽然不是火箭和雄鹿德球迷,但是这位老板表示能够看到越来越多,越来越出色德中国球员在NBA赛场上立足让当地德华人感到非常自豪,对于即将打响德这场NBA中国德比战,餐馆老板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虽然火箭队本次时客场作战,但是火箭队在总体实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且相比易建联,姚明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绝对领袖,易建联仅仅在NBA刚刚起飞,他表示比较两人的较量他看好姚明。

  当我们用餐完毕准备离开时,这位华人老板主动上前道别,临出门时他祝福我们所有人旅行愉快!(搜狐体育adman发自芝加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