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抗击雪灾奥运明星送祝福 刘翔孙海平愿战胜困难

  刘翔等运动健儿正在紧张的冬训期之中,但严酷的训练并不意味着两耳不闻窗外事,奥运明星们同样关注着中国南方地区正遭受的雨雪灾害天气,关注着那些正与灾害抗争着的百姓。面对无情风雪,运动员纷纷,并委托奥运报道全国联盟,对受灾人民送上祝福,祝愿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孙海平:“我们的冬训在一切保障条件下,虽然没有受到这次大雪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对祖国遭受的这次自然灾害感到十分揪心。眼下情况虽然很严重,但是我还是想对这些受灾的人们和受到影响的人们说一句,这个时候更要团结一心,战胜困难,还要服从大局,我们一定能克服这些困难的,祝受灾百姓早日渡过难关。”

  王治郅:“宁波那边也下雨下雪的,几十年不遇。那些民工都挺不容易的,打了一年的工都希望早点回家,可是现在回不去家,有家不能回的滋味是最难受的。我希望老天爷也能可怜可怜他们,让天气快点好转。大家应该多注意环境保护,这样的话灾害天气就会少一些,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杨凌:“祝福正在广东集训的中国射击队队员,希望他们能够克服这场寒冷,安心备战奥运会。风雪中的朋友们,有人可能没法回家过年,甚至可能在车站出不来、进不去。祝福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克服这场风雪带来的困难,希望大家都能够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春节。尽管天气这么恶劣,还是要祝福大家新年能够快乐些。”

  吉新鹏:“我是给湖北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听父母亲说家乡遭遇了雪灾,后来看电视才知道灾情远比我想像的严重得多,每次看到这些报道,我都觉得心情挺沉重的。在这里我也想呼吁一下,希望大家有力出力,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这一难关。”奥运联盟特别报道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