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第二日前瞻:齐晖亮相水立方冲A 斯蒂芬再出战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今晚将进行5个项目的预赛和女子800米自由泳慢组的比赛。

  女子50米自由泳看点颇多,在今天上午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前三名的斯蒂芬(Britta Steffen)、朱颖文以及莫拉夫科娃(Martina Moravcova)都将参加今晚进行的预赛,另外中国名将徐妍玮也将参赛。

  男子100米蛙泳,中国蛙王赖忠坚将参赛,但他的报名成绩仅排在第8位,日本选手末永雄太(Suenaga Yuta)1分01秒30的报名成绩排在参赛选手之首。匈牙利名将吉尤尔塔(Daniel Gyurta)在这个项目上也有很强的竞争力。

  女子200米蛙泳的最大看点是齐晖冲击A标成功,当然她必须先通过今晚的预赛,她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种田惠(Taneda Megumi)和田村菜菜香(Tamura Nanaka)两名日本选手。另外,中国选手孙晔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分列二三位的波兰名将科尔泽尼奥夫斯基(Pawel Korzeniowski)与张琳将参加今晚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预赛,年仅17岁的中国选手孙杨也将加入到他们的战斗中去。

  波兰名将杰德泽扎克(Otylia Jedrzejczak)和朱颖文将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再次亮相,其中朱颖文与200米自由泳世界亚军、德国名将鲁兹(Annika Lurz)分在一组,竞争强度将大大增加,德国仰泳好手布彻尔特(Antje Buschschulte)也将在这个项目上一展身手。

  今晚最后一项是女子800米自由泳慢组的比赛。

  以上项目的决赛将在2月2日上午10:00进行,中国游泳公开赛于1月31日至2月5日举行。(林琨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颖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