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旗帜再受伤恐缺阵数周 魔鬼赛程失精神领袖

    搜狐体育讯 普约尔受伤了!是的,在国王杯1/4决赛后,当里杰卡尔德和他的队员们还没来得及庆祝时,巴萨队医就将这条坏消息告知了全队,虽然进一步的详细诊断结果要到明天才可知晓,但是就目前的状况而言,巴萨队长的右膝副韧带有轻微的断裂现象,预计将缺席数周的比赛,这对刚刚振奋士气的巴萨而言无疑是重拳一击。

  在顺利趟过比亚雷尔这关后,顺利晋级国王杯半决赛的巴萨将目光转移至了联赛和欧冠赛场,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巴萨将于本周末坐镇诺坎普迎战奥萨苏纳,而后将分别做客皮斯胡安和罗马雷达挑战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随即而来的就是欧冠淘汰赛1/8首回合,客场挑战苏格兰凯尔特人,但是普约尔却均将缺席上述硬仗。

  2007-2008赛季对于普约尔而言可谓流年不利,前前后后的几次受伤让巴萨队长的赛季旅程极其不完整,而这种断断续续的伤愈复出也着实影响了他的状态。

  首先是在去年夏天的南非友谊赛中,普约尔左膝外侧韧带严重断裂,这使他不仅未能享受一个充分休养的假期,还缺席了巴萨的夏季集训以及联赛初期的比赛,直到第五轮才悄悄回归。但是伤病阴云并未就此在普约尔头上散去,在欧冠联赛与斯图加特交手时,普约尔的肋部再次负伤,在联赛对决维尔瓦时同样负伤离场,2007年的最后一战中,劳尔踩踏普约尔小腿的一幕则让很多巴萨球迷为队长揪心。

  在巴萨与比亚雷尔的下半场开始时,里杰卡尔德便用图拉姆换下了普约尔,比赛结束后,巴萨官网宣布,普约尔的右腿副韧带有轻微断裂的迹象,当地时间本周五,普约尔将在队医的安排下做进一步的检查,据悉普约尔的伤与奥莱格在11月的伤极为相似,那一次奥莱格用了2个月才恢复,因此从现状来判断,普约尔将缺席数周绝非危言耸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比亚 | 里杰卡尔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