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奥运冠军不敌日本小将 杰德泽扎克:只是来体验


  官网讯 作为本次“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唯一的奥运会金牌得主,杰德泽扎克(Otylia Jedrzejczak)却在她的主项——女子200米蝶泳不敌日本选手星奈津美(Hoshi Natsumi)名列第二。

  但杰德泽扎克的情绪并没有因此低落,她说:“我这次是来体验场馆的,没有为这次比赛做任何准备。能游成什么样,就什么样。”

  “这里的场馆很大,泳池很好,观众也很好。”评价“水立方”,杰德泽扎克如是说,不过她向记者们抱怨了更衣室的温度,“更衣室真是太热了,让我还没游就觉得有点累了。

  本次比赛是杰德泽扎克第一次在上午参加决赛,对于北京奥运会的赛制,她表说:“刚开始我以为会很糟糕,觉得人早上还没睡醒就要决赛,今天一游倒是觉得还可以。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晚上决赛更好。”

  杰德泽扎克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6秒05的成绩夺得金牌,此外她还获得了女子100米蝶泳和女子400米自由泳两枚奥运银牌。虽然女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是澳大利亚人斯奇佩尔(Jessicah Schipper)所保持的2分05秒40,但2007年该项目最好成绩则是杰德泽扎克游出的2分05秒92。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两人必有一番争斗。(林琨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