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沙尘暴肆虐迪拜国足训练受阻 福帅主攻杜伊主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迪拜消息 沙漠的天气总是变幻无常,迪拜昨日还是晴空万里,今天则被茫茫黄沙笼罩。突如其来的沙尘暴让国家队今天上午的训练大受影响,风力一度达到5级,时速最高达到15公里。您认为这样的天气对于中国队备战有多大影响?

点击查看国足沙尘暴中训练组图

  从今天上午开始,国家队今后的训练课都将转移至2月6日的阿赫里体育场附场训练。阿赫里体育场是迪拜当地著名的阿赫里俱乐部旗下的比赛场地,该俱乐部和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队的中国足协官员在此间表示,福拉多仍将是国家队在2月6日的指挥官。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在这一点上已经达成共识,两人的沟通不存在任何问题。是上午的训练中,福拉多和杜伊也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福拉多全部的注意力和焦点都放在朱挺、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汪嵩、曲波、杜震宇、王栋、刘健、周海滨、郑斌等9名进攻型球员身上。

边路的二过一下底传中是演练的重点,不过由于沙尘暴的影响,李金羽、曲波、朱挺、汪嵩等前锋队员在射门环节上受到极大的影响。

  就训练的情况来看,福拉多主要负责球队的进攻,而杜伊科维奇则习惯性在训练最后15分钟召集防守球员以及双后腰体系中的李彦练习防守的站位。

  队中两名中后卫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和徐云龙在出发前,身体情况不是特别理想。不过,在抵达迪拜之后,这两名中后卫都得到了恢复。徐云龙在上午的训练中也出现在主力防守队员一组,同李玮峰搭档。不过,队医在谈到李玮峰的鼻部伤势时,仍然持保留意见。“他现在感觉恢复理想,主要是由于在目前的训练中对抗强度并不大,一旦增大强度,那么肯定还是会受到影响的。”队医说。为了防止沙尘暴给李玮峰的鼻部带来影响,上午的训练李玮峰始终在鼻孔里塞着棉纱。

  来到迪拜已有两天时间,球队在倒时差上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据领队蔚少辉介绍,为了尽快将时差调整过来,球队每天凌晨1点才被准许休息,早上8点就得起床。应该说,待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孙继海2月3日返回球队时,时差应该可以完全消除。

  董方卓已经给国家队打来了电话,他将在当地时间今晚10点抵达迪拜,同国家队汇合。这也是福拉多在接手国家队之后,第一次和董方卓见面。如何在剩下的4天时间让曼联前锋适应自己的战术打法,这是福拉多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金羽 | 阿赫 | 郑智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