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首个篮球试点计划 "贺龙篮球公园"落户龙潭湖

     新华社北京2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组委会(CBO)本月1日宣布,“贺龙篮球公园”试点将在春节期间落户北京龙潭湖公园,与龙潭庙会同一时间向公众开放。

    “贺龙篮球公园”建立后,在满足普通篮球爱好者日常健身、锻炼的前提下,以大中小型比赛、活动和表演为多元素的核心组成。同时与贺龙杯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等“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项目形成互动和共享。

    “贺龙篮球公园”龙潭湖公园试点是整个篮球公园计划的开始,该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百个城市建立更多的篮球公园。目前这一活动获得许多城市政府和地方篮协的支持,红牛等品牌也与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月1日的活动中,包括贺龙元帅的女儿贺黎明、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李元伟和崇文区副区长刘文斋等都出席见证了第一个“贺龙篮球公园”的成立。

    在第25届龙潭庙会上,“贺龙篮球公园”共分篮球挑战区、文化展示区和互动体验区。挑战区有定点投篮、传球等纪录挑战项目;文化展示区将展出贺龙元帅与中国篮球、CBA十年、CBO和CBM(中国篮球博物馆)等内容,同时全天候播出CBA、NBA的精彩视频;互动体验区有表演、篮球游戏、篮球投篮机、奥运知识抢答等,将于2月6日开始正式面向公众。(完)2008/02/01 16: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