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后防中坚道利物浦脱困妙计 逆转颓势需团结一致

  在最近五轮英超联赛中,红军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取得了四平一负的战绩,五轮不胜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危难之际,后卫萨米-海皮亚站了出来,号召安菲尔德上下团结起来,一致对外,这样才能逆转目前的颓势。

  1999年加盟红军后,海皮亚也曾经历过类似,甚至比目前还要糟糕的状况,2002/03赛季,球队11轮未尝胜绩,不过当时带队的不是现任教头拉斐尔-贝尼特斯,而是吉拉德-霍利尔。

  “现在需要我们全队团结起来!”海皮亚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道,芬兰后卫相信团结是解救球队命运的惟一武器,“我们要团结一致找到出路,我们要比之前付出的更多,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进球、赢得比赛只是时间问题!去年11、12月份我们的成绩不错,也许看看当时的比赛录像我们就知道如何找回比赛的感觉,如何找回球队的状态了!”

  同时,海皮亚还表示愿意向队友们提供任何帮助,毕竟34岁老将的经验是球场上不可多得的财富。“当然,我们有教练组,但如果有人向我询问意见的话,我也乐于相告,我不会隐瞒问题,我会在需要的时候站在大家身边!最近几场比赛的失球说明我们的后防不是十分稳固,所以这样来说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但归根到底,这还是一支球队的问题,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样的局面不只是前锋的问题,也不是是后卫的失误,我们要作为一个整体把球队带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