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 林丹李矛争吵事件 > 事件动态

李矛称"林丹受辱"是谎言 为其抗压行为感动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就在林丹与李矛冲突事件过去几天之后,韩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矛连线搜狐体育,对那次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冲突事件做出了自己的回答。相比林丹和国家羽毛球队的低调沉默,李矛却表示谈论这个“敏感”问题并没有关系,可以与大家畅所欲言。>>>李矛并没有侮辱林丹?

  李矛首先“声明”自己与这位国羽头号男单选手并没有个人恩怨,对任何运动员也没有不满、歧视或者其他负面的东西。他举例而言,在马来西亚李炫一的一场比赛之后,对方的教练跟他握手时还衷心地祝他好运。李矛始终认为比赛就是比赛,赛后是赛后,他可以和丹麦队的教练在场上“比试”嗓门,也可以在赛后两人像朋友间谈天说地。

  那么当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李矛终于为我们揭开了谜局,他承认林丹当时打得非常好,并且那个误判的确很让人恼火,自己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也遇到过同样的事情,所以非常理解林丹。而他之所以选择公布事情的真相,并不是针对林丹,他也不相信乒羽中心的领导会对他产生看法,但是为了防止以讹传讹,李矛还是决定利用这次与搜狐体育连线的机会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事情的起因是21比21那个球,当裁判判罚以后,到林丹丢拍子出来的时候,这个时间一共是12秒,而12秒中11秒时间林丹是在和裁判交涉,所以真正他看到我,把拍子丢出来的时间只有一秒。”李矛对当时的情景仍谈记忆犹新,“在一秒钟的时间内我不可能说出任何侮辱的话。其实是我用余光看到拍子过来了,就下意识的就冲上去了。所以林丹在受到侮辱之后才扔出拍子这样的谎言是站不住脚的。”而至于那些拍摄到自己“怒发冲冠的”照片时,李矛的解释也很简单,“当一个人受到攻击以后一个本能的东西。”>>>你支持谁的说法?

  而对于冲突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林丹,李矛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像林丹这样高水平的运动员都存在心气高傲的问题,所以自己能理解他当时激动的心情,甚至表示这种心情是比赛中必备的,他非常欣赏林丹。也能明白这样一位选手在输球之后面对媒体时的压力,还要说一些“自己不愿意说的话”,如果自己是林丹的教练,都会“掉眼泪”的。

  而对于这件事情所引起的“震动”,李矛也有自己的看法:“现在是网络的时代,有的都可以说成没有的,还有什么不能造的。所以不计较别人的看法”。而李矛对于最为“尖锐”的球究竟有没有出界,他的回答却是模棱两可,“韩国裁判自然会偏袒韩国人一点,当时我在场也没有看清,但是慢动作显示的确是出界了”。

· 我的观点:李矛认为“林丹受到侮辱”完全是个谎言,你相信谁?
正方
反方
林丹,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受到侮辱,相信他不会说慌。 李矛,人很有个性,直来直去,估计不会为自己撒谎。

    延伸阅读:李矛:除了教球什么都不会做 我有一颗爱国的心
              国外执教没有一点压力 李矛表示尊重唐娜的选择
              李矛:回国执教一分钱不要 击败中国我并不开心 
              奥运军团之外的名教:于芬执着 李矛报国心强烈
              性格林丹五大经典:摔拍砸李矛 忘情一吻谢杏芳 
              林丹:李矛就是要和中国对抗 冲突因他骂我脏话
              决赛场林丹李矛激烈争吵 超级丹摔拍怒砸(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冲突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林丹砸拍疑点:李矛到底说了什么 是否砸...

竞报讯(记者杨萌) 在前天结束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上,林丹和韩国队教练李矛之间的争吵成为了比赛的焦点.昨天下午,刚刚返回北京的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们在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出席了法国欧莱雅赞助中国羽毛球队的商业活动...

08-01-29 14: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