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徐妍玮赛后不知自己成绩 称世界大赛需有所取舍

  官网讯 “我看不见现场记分牌,不知道我到底游了多少。”刚刚结束了50米自由泳预赛的徐妍玮从赛场出来后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最后的成绩。“但我估计应该还好吧,因为我一点儿都不紧张。”

  2月1日晚,“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多哈亚运会冠军徐妍玮理所当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但当事人却似乎对自己的成绩并不关心。当记者告诉徐妍玮,她以25秒65位列小组第一时,徐妍玮只是淡淡地说了两个字:“还好”。

  谈到对于今天比赛的感觉,坦率的徐妍玮说:“当时比赛没有感觉啊,哪有那么多想法,就是游吧。这次比赛赛前没有准备,虽然50米是需要在赛前进行一些准备和调整的,但我赛前还是一直在训练。只是想在这次比赛中找到一些平时训练中达不到的高强度来检验一下这一个时期训练的效果如何。”

  虽然在今天上午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徐妍玮与队友配合夺得金牌,但是徐妍玮赛后表示自己已经放弃了2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此后专攻重点项目是50米、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在奥运会中,我不会再参加200米自由泳。在世界大赛中,还是应该集中专攻几个项目,要有所取舍,所以放弃了200米自由泳”。徐妍玮说。(刘襄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妍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