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俄女排全面铺开奥运备战 重点部署目标直指中国

    搜狐体育讯 谁会是中国女排奥运卫冕路上最大的敌人?相信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提到卡帕拉拉率领的俄罗斯队。2004年雅典的奥运决战,书写了世界排坛的历史,同时使俄罗斯与中国两支女排劲旅的关系更加微妙。

就在俄罗斯女排成功突围欧洲,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后,主帅卡帕拉拉也向中国女排正式宣战,她们8月的北京之行目标就是颠覆雅典一战的结果。

  “很明显我们必须把眼光放的长远一些,俄罗斯女排下一步的重点部署目标就是中国,巴西,意大利这些具备夺冠实力的队伍。”险胜波兰拿到奥运入场券后,意大利籍主帅卡帕拉拉已经大刀阔斧地展望起几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了。“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即便作为观众,奥运的机遇都是来之不易的,我要尽享其中的快乐”!

  俄罗斯女排的实力当然无需质疑,拥有加莫娃,索科诺娃等世界级选手,2006年日本世锦赛上俄罗斯女排已让几支劲敌面对被横扫的惨剧,卡帕拉拉之所以在奥运会之前敢于挑战主要对手,高水平队员的人员配置就是他最强大的冲冠资本。“申申妮娅回归,当然值得肯定还有奥运之前高迪娜也肯定回到队伍中来。老二传申申妮娅与阿库洛娃技术特点就十分互补,相信两人能在奥运会时肩负起二传的重要职责。”除了人员的逐渐回归,卡帕拉拉同时也提到了心中的担忧:“索科洛娃最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欧洲区的奥运会预选赛上并没有达到个人的最佳状态,没有办法,她已经竭尽全力去发挥了。”虽然队长的状态没有百分百发挥,傲气十足的卡帕拉拉依旧高调地认为,即使连续战胜德国,波兰等对手,但从欧洲区突围夺得奥运会冠军,对于强大的俄罗斯女排来说仅仅只发挥了半成功力。

  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后,主帅卡帕拉拉将全面铺开奥运备战计划,“队伍马上会投入俄罗斯联赛,5月12日国家队正式集训。6,7月份将邀请巴西和塞尔维亚进行一些热身赛,为了奥运我们会参加总统杯的比赛,但为了保证集训的时间我们也放弃了大奖赛”。

  最后卡帕拉拉还特别提到世界杯上保持11连胜夺冠的意大利女排,称赞她们是2007年给国家排坛的最大惊喜,奥运会战场上意大利人又将是俄罗斯队的又一强敌。(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帕 | 申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