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对话杨鸣:没想到赢江苏如此多 从来不惧怕广东

    搜狐体育讯 2月1日晚上19点30分,辽宁盼盼在营口鲅鱼圈新红运体育馆取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109-74击溃江苏南钢之后,他们总比分3-1淘汰对手,时隔9年之后再次进入总决赛。9年前,他们现在的主教练郭士强只有24岁,现在的主力后卫杨鸣只有12岁,赛后杨鸣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寄语杨鸣 进入杨鸣博客交流

  搜狐体育:这是你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总决赛,能不能说说你现在的心情?

  杨鸣:我当然很激动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入总决赛的,所以我非常的兴奋。既然打进了总决赛,好好表现才是我的目标,我不会放弃任何的机会。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之前,你们有没有想到会赢这么多?

  杨鸣:确实没有想到,上一场我们也是大比分赢下来,当时我们以为对手是有所保留,今天肯定会全力以赴来拼我们,但真的没有想到能赢下这么多。

  搜狐体育: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你们主教练郭士强代表球队向南方的灾区捐献了一份爱心,打完半决赛之后球队也会去看望农民工,我想知道你个人有没有捐献的计划?

  杨鸣:实德,南方的雪灾确实影响很大,很多人都无法回家过年,作为我们运动员也有责任奉献一份爱心,我个人肯定会有捐赠的计划。

  搜狐体育:现在顺利打入总决赛了,即将面对广东宏远,你觉得辽宁盼盼的机会有多大?

  杨鸣:现在能总决赛,我们就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广东宏远肯定是强队,他们拿了很多的总冠军,实力肯定要比我们强,辽宁盼盼肯定是以弱队的姿态去拼他们,结果嘛我们就顺其自然吧。

  搜狐体育:常规赛的时候,广东宏远的连胜就是被辽宁队终结的,这是否会为你们打总决赛积累一些心理优势?

  杨鸣:说实话,我们辽宁盼盼对广东宏远从来就没有惧怕心理,大家一直都是互有胜负,到时候就看临场发挥吧。既然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肯定不会放弃。(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营口鲅鱼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