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补强防线遴选两空霸 多面人竟险成红蓝杀手

    搜狐体育讯 除了锋线的重建之外,巴萨防守体系的加强也已刻不容缓。普约尔在昨夜的国王杯中拉伤了肌肉,昔日的铁血战士本赛季却成了玻璃人。在巴萨目前防线替补中,埃德米尔森、西尔维尼奥和图拉姆的合同都将在夏天到期,前两人将肯定离开巴萨,图拉姆有可能获得一份新约,但法国人状态下滑的趋势也非常明显。

  桑坦德竞技在赛季初卖掉了当家射手日基奇,但如今这支降级热门却位列积分榜第6位,国王杯中更是历史上首次跻身半决赛,阿根廷中卫加雷居功至伟。身高1米82的加雷有着非常出色的制空能力,他在定位球攻防中的头球都具备相当火候。在上赛季与皇马的两次交锋中,加雷竟然三次敲开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虽然皇马也在紧追加雷,但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已经向桑坦德就加雷正式报价,阿根廷人下赛季“无限接近”巴萨。

  由于加雷目前也在被皇马、热刺等球队紧追,巴萨担心桑坦德坐地起价,阿苏格拉纳球队也为其遴选了替身,塞维利亚20岁的中卫法奇奥进入了巴萨高层的实现。身高1米95的法奇奥是一名真正的空中堡垒,05年8月他出道于阿根廷国内球队费罗卡里尔,07年一月塞维利亚以8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买入。在07年U20世青赛上,法奇奥正是阿根廷夺冠阵容中的防线核心。本赛季塞维利亚中卫线伤病严重,法奇奥在联赛和欧冠中出战17场表现上佳。

  目前效力于马洛卡的前场多面手古铁雷斯也与巴萨扯上了绯闻,有趣的事,他同样是一名阿根廷人。身高1米83的古铁雷斯能胜任中前场的多个位置,他在马洛卡主要踢右边锋。上赛季古铁雷斯就差点让巴萨的夺冠梦想早早崩溃,西甲第30轮中马洛卡客场迎战巴萨,古铁雷斯的一次突破为球队赢得点球,但他亲自操刀主罚的点球却被巴尔德斯奋力扑出,这才有了萨维奥拉终场前制造乌龙的绝杀。目前古铁雷斯是马洛卡一队年薪最低的球员,巴萨有机会趁机将其低价购入。(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铁雷斯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