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随队为灾民献爱心 张国政期待更多人伸援助之手


  华奥星空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杨莉) 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张国政博客,张国政新闻,张国政说吧)今天上午随国家举重队为雪灾人民献爱心,并通过官网呼吁更多人伸出援助之手,让受灾群众尽快度过难关。

  近日来,南方和西北大部分地区连降暴雪持续低温,部分地区出现几十年来最为严重的雪灾和冷冻灾害。为此,中国举重队在今天上午自发举行了募捐活动,张国政率先向灾区老百姓献上爱心。“我们作为奋战在第一线的运动员,希望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大家顺利度过难关。

”张国政一脸严肃地表示。

  “正如我们举摔柔中心马文广主任所说,是党和人民培养了我们,作为一名运动员,除了训练比赛更应该时常抱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优秀队员。”

  此外,张国政还通过官网呼吁更多的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协作,支援和帮助受困受灾群众。“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家园,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张国政说。(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