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忻峰转会遭"李毅门" 成耀东:不排除向足协上诉

  被认为今年最有希望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后防悍将忻峰却在签约的最后一刻横生变故,根据记者了解,1月31日晚在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准备与深圳俱乐部就忻峰的转会签约时,深圳方面却突然变卦,将原来双方协商好的忻峰身价再次调高,导致忻峰的转会暂时搁浅。
对于这一突然的变化,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非常生气,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耀东表示,浐灞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一旦双方的进一步协商无果,那么浐灞俱乐部将会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

  忻峰转会遭遇“李毅门”

  据悉,导致忻峰转会陷入僵局的主要原因来自于深圳俱乐部。在深足的控股方——新泰顺公司公开叫卖深足无果的情况下,深足日前已经按照相关规定挂靠到了深圳市足协,重新更换了东家之后,现在对于深足有主导权的相关方面否定了此前深足俱乐部已经形成的决议,其中就包括忻峰的转会。为了阻止忻峰转会,想从忻峰身上捞到更多的转会费用,他们在和浐灞俱乐部签约的最后一刻,突然将双方原来协商好的200多万身价突然提高到了400万,对此,浐灞俱乐部感到非常气愤。

  已过而立之年的忻峰是国内足坛后防线上难得的人才,曾经多次入选国家队,去年年底在联赛结束之后,因为不满深足一年来的动荡,忻峰主动向深圳俱乐部提出转会,并得到了对方的批准。随后,忻峰联系到了他当年在上海申花队的队友,现任浐灞队主教练的成耀东前来浐灞试训,在经过几个月的试训之后,忻峰的能力得到了浐灞俱乐部的认可,在各方面的积极协商下,深圳俱乐部和浐灞俱乐部就忻峰的转会最终达成了意向,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签约的最后一刻,深圳俱乐部却突然变卦,这一幕让人想起去年李毅从深圳转会浐灞时的情景,当时就因为深圳俱乐部连番的变故,险些让李毅加盟浐灞未果。

  浐灞两手准备

  昨天,在记者拨通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的电话之后,成耀东显得相当气愤,他说:“深圳俱乐部这样的做法显然缺少诚意,也违背了相关规定,不过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我们现在首先采取的措施,还是和深圳俱乐部进一步协商,万一协商无果,那么我们只有请中国足协帮助我们处理这件事情。”

  忻峰是今年浐灞队最早确定引进的队员,早在去年冬天浐灞队冬训刚刚开始,忻峰就来到了浐灞进行了长时间的集训,并参加了浐灞队的多场热身赛,期间忻峰表现相当突出,获得了浐灞教练组的一致肯定,后忻峰又随浐灞队参加了足协组织的YOYO测试,取得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对于加盟浐灞,忻峰本人充满了期待,他曾经不止一次的对外表示,今年要在浐灞队大干一场,然而,忻峰的这一愿望由于深圳俱乐部的出尔反尔现在变得渺茫起来,对此,忻峰是又气愤又无奈。

  对于这一突然变故,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过我们会争取在足协规定的转会时间内通过协商的方式解决此事,万一协商不成,那么我们也只有通过足协解决此事,我们的利益我们一定要争取。”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