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霍克保守自毁长城 谢晖替补成威斯巴登最大败笔

    搜狐体育讯 德乙联赛在今天凌晨战幕重启,然而不幸的是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开局不利,2008年的第一场联赛即被霍芬海姆2-0击败,而空有“杀贼之心”的谢晖也由于无法得到首发机会而无力回天,只能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着球队被对手连灌两球,主场饮恨,赛后,主帅霍克的用人也遭致了一片质疑之声。

  在今年冬天的集训中,谢晖无疑是球队状态最出色的球员,他包办了球队最后5场热身赛的全部两粒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唯一一场胜利,在周中的训练赛中,他又一人连入5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不少德国媒体都纷纷预测谢晖将在周末的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然而最终霍克还是选择了保守,仍然沿用上赛季的锋线搭档,这一做法也最终酿成了威斯巴登的败局。

  由科尼希和迪亚基特组成的威斯巴登锋线搭档在比赛中表现糟糕,两人虽然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均被一一挥霍,依旧未能走出上赛季的攻击乏力的弊病,但主帅霍克仍未能在中场休息时做出及时调整,导致威斯巴登丧失了最后的希望,虽然最后时刻谢晖和施密特相继登场,威斯巴登打出四前锋战术,但有限的时间里威斯巴登也难以再完成逆转,加上横梁的阻挡,主队的球迷们最终只能失望的接受失利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谢晖60分钟替补登场之后,威斯巴登的进攻明显得到加强,在最后30分钟的比赛中,威斯巴登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有效的压制住了霍芬海姆的攻势,而谢晖也成为威斯巴登锋线上的最大威胁,霍芬海姆不得不专门安排人盯人战术看防谢晖,甚至用防守型中场哈斯换下进球功臣萨利霍维奇以更好的限制谢晖,只可惜有限的出场时间让谢晖最终还是与进球失之交臂。

  不过通过本场比赛,主帅霍克或许也应该更清楚谢晖的特点和实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用谢晖顶替进攻力孱弱的科尼希或者迪亚基特也是势在必行,而这也是威斯巴登改善攻势,走出低迷颓势的有效办法。但愿一场失利能令保守的霍克及时醒悟,不要再在今后的比赛中重蹈覆辙。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