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谢晖:本场发挥还可以 一脚射门遗憾被后卫挡住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赛前的训练中,谢晖一直穿着象征主力一方的背心。不过,在刚刚结束的威斯巴登队与霍芬海姆队的德乙联赛中,谢晖却并没有获得首发位置。

在第59分钟登场的他并没有取得进球,主场作战的威斯巴登队以0比2输掉了冬歇期结束后的第一场联赛。

  为霍芬海姆队取得进球的,是该队的17号队员萨利霍维奇,他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进球的时间都发生在上半场开局阶段。第10分钟,萨利霍维奇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7分钟后,他在禁区前的射门再次攻破主队球门。

  第59分钟,威斯巴登队主教练霍克用谢晖换下了前腰队员尼库。谢晖的登场,对威斯巴登队的进攻线有了一定的改善,并且整个队伍也发起了有效的反击。谢晖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出现在第89分钟,他接后卫队员的传球射门,可惜被解围。

  威斯巴登队目前在德乙联赛中积23分,排名第8。尽管联赛的开局还算不错,但进入中盘后却表现不如人意,该队已经连续十轮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看来,霍克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不过,即便如此,在这场比赛中,他依然谨慎地将谢晖放在了替补席,并且直到快60分钟时才将谢晖派上场。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相信霍克会重新考虑对谢晖的使用。是打首发还是替补,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题。安排的不同,甚至会影响整个比赛的结局。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对于比赛的结果,谢晖表示出了遗憾:“这是冬歇期后的第一场球,能赢当然是好事。不过输了也没关系,毕竟联赛还有一段路要走。”对于比赛的结果,谢晖并不觉得很意外,“德乙的各支球队之间实力差距不是特别大,当然,相对来说,威斯巴登队毕竟是升班马,在经验、人员配备等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从这场比赛来看,对手的确表现得更不错,他们取胜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这场比赛,也让谢晖进一步认识到,威斯巴登队毕竟是一支刚升上德乙的队伍,“看来,我还要作好更充分的应对困难的准备。毕竟,球队是升班马。对于相对弱一些的队伍来说,可能防守的压力更大。所以,在进攻上,球队给我的支援可能就略少一些。我就必须多付出一些努力。”

  对于自己的表现,在谢晖看来,还是可以接受的。“还可以吧,有几次拿球感觉还不错,还有一脚射门,可惜被后卫挡住了。能进球当然是最好的。但是,毕竟上场的时间少了些,时间多一些肯定会更好一些。当然,这是第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适应和磨合是第一重要的。从这一点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谢晖还透露,在比赛前一天,他的腿还有点伤。“是训练中受的伤,其实还没好透。尽管影响不是太大,但还是有点影响的。”只是不知道,霍克把谢晖安排为替补,是不是和谢晖有伤在身有关系。而下一场比赛,谢晖能不能打上主力,他表示:“只有主教练知道,但我很期待。”(胡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霍芬 | 霍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