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效仿老公贝帅哥 品牌发布会维多利亚炫耀新纹身


  华奥星空讯 继爱郎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新纹身公诸于众后,贝嫂维多利亚也毫不犹豫地展示了手腕上的最新“设计”。

  近日,贝嫂现身在波士顿举行的个人服装品牌发布会,当天的贝嫂一身黑色行头外加黑色皮手套,在众多媒体和粉丝面前,贝嫂摆出各种POSE,大肆炫耀右手腕的最新纹身:旧纹身罗马数字下方一串单色墨汁文字。

  无独有偶,之前在巴西阳光海滩,其丈夫、英国著名球星小贝赤膊上阵,向公众展示他左小臂上的“惊世骇作”:一幅六英寸长的、爱妻维多利亚全裸照,周围用北印度文写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有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说:“当他们第一眼看到它(新纹身)时,显得非常激动,这简直是最美丽的爱的表达方式,尤其是维多利亚,她几乎开心到发疯。”(杨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