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核心里德跳槽英超 郑智霍兰顺理成章接班

  本报讯 昨天,英超桑德兰队官方宣布成功引进查尔顿队的中场核心里德。老队长离去,势必会有新队长补上来。从目前的情况看,尽管霍兰将顺理成章地成为第一队长,但是当这位老队长不在场上时,郑智很可能是接过这个重任的最佳人选。

  里德一走,霍兰铁定成为第一队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尤其是球队要加强进攻时,守强攻弱的他通常被换下。而霍兰一旦下场,就必须有新队长站出来。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足总杯重赛中,霍兰下场后亲手把队长袖标给了郑智。

  无论是从个人实力还是号召力,郑智都是霍兰之后的最佳人选。尽管目前郑智的英语讲得仍不是很地道,但是这不妨碍他逐渐接近队长这个位置。(温涛)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