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万人迷贝克汉姆落选英格兰 卡佩罗再现铁帅手腕

  本报讯 (记者周磊) 昨天凌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公布了英格兰队2月6日迎战瑞士队的30人大名单,“万人迷”贝克汉姆最终落选,第100次以队长身份代表英格兰出战的愿望被推后。前主力门将罗宾逊也榜上无名。

  除了贝克汉姆,特里、兰帕德等常备主力也因伤缺席,落选的还有近况不佳的迪福。21岁的阿邦拉霍和22岁的戴维斯是队中的新面孔。赫斯基、伍德盖特等老将也得到了机会。英足总介绍说,这份名单只圈定了最初的30人,23人的最终名单将在周六公布。卡佩罗会在公布当天观看曼城对阿森纳的比赛,他的助手巴尔迪尼则观看热刺对曼联一战。

  贝克汉姆目前正在巴西宣传自己的足校,卡佩罗和小贝通了电话,告诉小贝他仍然在自己的计划中,只是因为小贝近期比赛较少,状态不够,暂时没有进入这次的名单。卡佩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会继续关注他,等到他可以在大联盟有规律地打上比赛,再考虑下一步的事。”贝克汉姆也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自己对卡佩罗的做法完全支持和理解。

  由于特里落选,英格兰队队长一职暂时空缺。卡佩罗表示,届时将从30人名单中先选出一位新队长。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