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足协明确杜伊主导国足方针 福拉多退位成"助手"

  本报讯优秀的球员、出色的整体,伊拉克队留给了“拉杜”深刻的印象。尽管两位国足主帅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已经看到了伊拉克的弱点,但他们对此都不愿意过多谈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杜伊和福拉多一起到现场观看了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伊拉克派出了全部主力,以1:0小胜阿联酋。
对于个性刚硬的杜伊来说,尽管伊拉克队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但他却不肯服软:“伊拉克没有强大到令人害怕的地步,他们还是有弱点的。这次观察对我而言实在太好了,我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弱点。你们一定想问是什么吧?告诉你,这是秘密!”

  此外,除夕大战,指挥国足的将不是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而是总教练杜伊。足协已就中伊大战的指挥权问题明确了意见:杜伊负责指挥,福拉多将成为他的“首席助手”,两人产生分歧时,杜伊将起到主导作用。

  按照计划,明天,两名海归球员孙继海和郑智将赶到国足,加上今天凌晨就能报到的董方卓,国足明天就可以凑齐所有人马了。(崔恒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