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最强中国队VS最弱法国队 中国金花须防法国小将

  今天联合会杯世界I组第一轮较量就将展开,历史上最强大的中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历史上排位最低的法国队。即便如此,中国金花也未必能轻松拿下对手,甚至可以说双方目前的胜出率为五五开,而法国队小将科内特可能成为这个五场三胜制比赛的变数。


  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巴托丽的突然退出,让中国队首次晋级联合会杯世界I组半决赛的希望大增。不过,即便法国队三员猛将悉数缺阵,但目前的法国队实力还是很强。她们一号单打拉扎诺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比李娜目前的世界排名还高;老将德切虽然不参加单打比赛,但她丰富的经验相比也将给郑洁/晏紫制造不少困难。

  而这两位名将都还不是中国队最值得注意的,此前都未交手记录的法国小将科内特反倒可能成为比赛的变数。这位19岁的法国小将曾在去年澳网夺得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蹿升到第58位。而且,对于一直研究顶尖选手打法的中国金花来说,科内特显然处于“暗处”。因此,李娜和彭帅必须要在心理上重视起这位对手。

  根据昨天的抽签,今天李娜将首先对阵科内特,随后进来状态起伏不定的彭帅将挑战拉扎诺,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对比赛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明天,李娜与彭帅互换对手,郑洁/晏紫将迎战德切/拉扎诺的强强组合。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内特 | 彭帅 | 郑洁 | 晏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