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落选全明星球星谁最冤 勇士当家被"潜规则"做掉

  N笨花

  奥尼尔、麦迪、卡特、雷·阿伦、马里昂、戴维斯、吉诺比利、德隆·威廉姆斯、帕克……这些落选了今年全明星赛的球星,简直可以组成一支实力超群的夺冠热门球队。然而,要说其中最冤的,当数勇士队长拜伦·戴维斯。
根据各大门户网站的调查,超过30%的球迷认为戴维斯应该入围今年的全明星赛。

  勇士最近2个赛季以来势头惊人——去年他们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在首轮奇迹般地淘汰了夺冠大热门小牛。而今年勇士一跃从黑马晋升为强队。截止到昨天,他们以28胜1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八,压倒了爵士、火箭等传统强队。而戴维斯场均能砍下22.3分4.8个篮板8.1次助攻外加2.4次抢断,堪称全能。

  挤掉戴维斯的包括纳什、保罗和罗伊。从技术统计上讲,戴维斯绝对超过保罗和罗伊,然而保罗是主场作战,罗伊是联盟力挺的新人。戴维斯无奈只能接受“牺牲”的命运。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保罗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