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拜仁客场2-1罗斯托克 里贝里托尼建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罗斯托克1-2拜仁 门将出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20分,德甲联赛结束了冬歇期,正式开始下半赛季的征程,在联赛第18轮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中,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罗斯托克,结果,凭借里贝里和托尼的各一粒入球,拜仁最终2-1击败罗斯托克,取得新年联赛开门红。

<<<<您认为拜仁本赛季能否成就三冠王伟业?

  本场比赛,排名榜首的拜仁希望全取三分来巩固领跑优势,而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罗斯托克也急需三分以避免落入降级区的危险,赛前,罗斯托克队长拜因里希等主力球星缺阵,拜仁也损失了扬森和波多尔斯基等球星,另外还有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基本排出了全主力阵容,队长卡恩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后卫,萨尼奥尔和拉姆出任两个边后卫。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里贝里和索萨一左一右。锋线搭档仍然是克洛泽和托尼的组合。罗斯托克方面同样排出442阵容,阿加利和队长科恩搭档锋线。

  第3分钟,科恩险些在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射门,不过皮球直接出了底线。8分钟时,索萨的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托尼头球攻门被韦希特挡出底线,拜仁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泽罗伯托的最后一脚射门偏出。10分钟时,拜仁打破场上僵局,索萨、克洛泽和泽罗伯托完成了一系列精妙配合,最后泽-罗伯托下底传中,前点的托尼干扰了门将注意力,里贝里跟上将球轻松推入空门得分,拜仁客场1-0领先。<<<<您认为里贝里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呆在拜仁?

  13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里贝里直塞形成单刀机会,但他慷慨的将皮球传给左侧的托尼,可惜后者未能及时接应,导致球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15分钟,罗斯托克开出的角球被卡恩扑出。18分钟,克洛泽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门将韦希特扑出底线。1分钟后,范博梅尔被阿加利恶意侵犯倒地,主裁判迈尔向后者出示一张黄牌。

  29分钟,萨尼奥尔将球横敲中路,托尼接球一脚远射被韦希特扑出底线。31分钟,萨尼奥尔的传球失误导致拜仁门前出现险情,好在皮球被及时解围,1分钟后,卡恩奋力接住了对手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34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卢西奥35码外直接射门,韦希特将球抱住。1分钟后,萨尼奥尔的犹豫又造成了拜仁门前的一次险情,好在卡恩及时出击将球得到。

  37分钟,萨尼奥尔右路插上传中,里贝里禁区内接球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42分钟,拜仁再下一城,范博梅尔在中场开出任意球,德米凯利斯和罗斯托克后卫都未能争顶在皮球,皮球落到了托尼脚下,他在禁区内从容起脚劲射,韦希特扑救不及,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45分钟,萨尼奥尔右路成功切入禁区,他将球传至后点,里贝里接球攻门高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拜仁带着2-0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您认为德甲还有哪支球队有实力狙击拜仁?

  下半场,拜仁用大阿尔滕托普顶替里贝里登场,罗斯托克攻势有所加强,而他们也在52分钟取得回报,科恩禁区内的大力射门被卡恩右手扑出,拉恩的补射打在横梁上弹向右侧,来不及起身的卡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科恩将球打入空门,罗斯托克将比分扳为1-2。56分钟,卡恩将对手的传球扑出底线,随后他又将对手开出的角球接住。58分钟,拜仁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好在泽-罗伯托及时将球铲出底线,避免了丢球的危险。

  61分钟,萨尼奥尔在本方禁区边缘被施泰因铲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65分钟,罗斯托克获得任意球机会,格莱德森禁区内接球甩头攻门,卡恩抢在对手补射前将球得到,化解了一次险情。3分钟后,范博梅尔拉倒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71分钟,施泰因的远射打飞。74分钟,罗斯托克又在禁区内制造险情,好在皮球被及时解围。1分钟后,拉恩侵犯大阿尔滕托普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77分钟,拜仁再次换人,奥特尔顶替克洛泽出场。2分钟后,索萨开出任意球,德米凯利斯禁区内接应皮球射门打偏。81分钟,托尼漂亮的摆脱对方后卫防守,转身赢得单刀球机会,他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皮球高出。83分钟,罗斯托克用多恩换下耶伦,切特科维奇换下拉恩,86分钟,托尼的远射被门将得到。88分钟,罗斯托克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哈内格换下阿加利。补时阶段,奥特尔的外围劲射被后卫挡住,随后托尼的补射也未能得分,最终,拜仁在客场2-1击败罗斯托克,取得新年联赛开门红。

  出场阵容

  罗斯托克(4-4-2):

  门将:1-韦希特

  后卫:2-朗根、4-奥雷斯特斯、33-格莱德森、12-施泰因

  中场:15-拉恩(83’ 8-切特科维奇)、10-耶伦(83’ 20-多恩)、17-拉什格布、27-巴尔特尔斯

  前锋:9-科恩、28-阿加利(88’ 11-哈内格)

  替补:11-哈内格、21-哈内尔、8-切特科维奇、20-多恩、7-里德勒维茨、16-穆隆戈蒂、13-塞巴斯蒂安

  拜仁(4-4-2):

  门将:1-卡恩

  后卫:2-萨尼奥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

  中场:20-索萨、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里贝里(46’ 8-大阿尔滕托普)

  前锋:9-托尼、18-克洛泽(77’ 16-奥特尔)

  替补:16-奥特尔、39-托尼-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30-莱尔、5-范比滕、29-德雷尔、19-施劳德拉夫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