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小K化身中国版超级碗主帅 称面对2亿球迷没压力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就是美国一年一度的橄榄球超级碗,这场比赛的直播将会吸引全美超过9000万人次观看。但是就在它的前一天,雄鹿在主场迎战火箭队的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将吸引中国超过2亿人次通过电视直播收看这场比赛。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2月1日),雄鹿在库辛中心进行赛前战术训练,中美将近20家媒体记者来到这座在密歇根湖畔的训练馆进行采访。

  “这个周末是在太有趣了,明天晚上是中国的超级碗啊!之后我们再看看美国版的超级碗将有多少人看。”小K这样评价明天的比赛,在场的记者狂笑。

  “有很多人在期待着这场比赛,同时这场比赛对于姚明和易建联来说意味着很多,对于狂热的球迷,这是个不错的机会看他们在NBA中比赛。希望我们能赢下来。”

  既然是中国版的超级碗,那么小K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这场秀的主教练。对于“超级碗”主帅“一职,小K大笑一声,说:“可能我还得需要一个新的风格吧!”又把大家逗得之乐。“除了那个,我想,这是个相当愉快的周末。进入二月之后,离全明星周末已经不远了。”

  虽然这不是小K教练第一次带队比赛有这么多球迷关注,但是想一想背后的数字,还是令很多美国记者替小K感到很大压力。但是,作为主角之一的小K并没有考虑这么多。“(观众人数)并没有那么困扰我,但是看一场篮球赛会比超级碗还多还是挺诧异的。但是这个并没有怎么困扰我,我心中也没有多想。但是我想我们球票应该买得不错,或许能够坐满,这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