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好运北京"游泳赛中国夺两金 石峰百米蝶泳居首

  晨报讯(记者喻晓)“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昨天迎来首个决赛日,在6场决赛中,尽遣主力的德国队拿下3金,成为最大赢家。然而中国小伙石峰在100米蝶泳中率先撞线,赢得了“水立方”中的第一金,4位中国女将还获得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的金牌,让前来助威的中国体育迷大呼过瘾。

  国家游泳中心昨天迎来了众多观众,因为“水立方”中的第一枚金牌将在这一天诞生。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石峰以53秒43率先触壁,得到了首金殊荣。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落后0.26秒获得银牌,铜牌被葡萄牙选手莫尔加多获得。在另一场焦点角逐中,由徐妍玮(徐妍玮新闻,徐妍玮说吧)、朱雯睿、朱倩蔚和于锐4位金花组成的中国队以8分09秒50赢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的金牌。

  中国队在昨天赚足了风头,但最大的赢家却是尽遣主力的德国队:名将比德尔曼先是以1分48秒51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随后他的队友、女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斯蒂芬又赢得了该项目冠军。在压轴大戏中,4名德国队员还以3分44秒40的成绩取得了男子4×100米混合泳这枚分量极重的金牌。

  此外,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被日本选手星奈津美以2分08秒55获得,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波兰名将杰德泽扎克以2分10秒18名列第二。

  昨晚,国家游泳中心还结束了几场预赛,在女子200米蛙泳的预赛中,中国名将齐晖(齐晖新闻,齐晖说吧)和孙晔双双晋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齐晖 | 徐妍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