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伊拉克队搬进国足训练基地 杜伊迪拜一山容二虎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这句话现在用在20强赛首战前的中国和伊拉克两队的关系上可谓再贴切不过。昨天中午,刚刚在前天晚上同阿联酋队打完一场热身赛的伊拉克队,竟然直接搬进了中国队所在的阿联酋国家队训练基地,同中国队做起了邻居。

  其实,伊拉克队要搬进基地和中国队做“邻居”的消息,早就通过第三方阿联酋足协有关人士传到了国足这里。为了应对这一变化,国足还临时决定将之后的训练课都改在2月6日的比赛场地阿赫利球场进行,而不是在阿联酋队的训练基地“闭门造车”。所以,当昨天中午,刚刚吃过午饭的国家队,在训练基地的院子里看到刚刚到来的伊拉克队,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惊讶。有意思的是,伊拉克队的房间都被安排在了中国队下面的楼层。“现在我们‘骑’在了他们头上,他们已经比我们矮了一头。”一位国脚对记者开玩笑说。由于国家队要等到4日才会从目前所在的训练基地搬到迪拜市内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所以最近几天,国足还要和伊拉克队一起“同室而居”。不过,国足方面表示,这种状况不会影响到两支球队的备战。当然中国和伊拉克之间的渊源还不止于此,伊拉克队的队服赞助商竟然是一家中国运动品牌,而这一运动品牌的代表也已经到迪拜开始商务推广。如果大年夜里,穿着中国人制作的装备的伊拉克队最终战胜了中国足球队,到底显示的是中国经济的强大,还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本报阿联酋迪拜专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