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老将张欧影“突然”回归女足 诚意感动伊丽莎白

  本报讯 就在张欧影回归女足一事几乎钻进死胡同时,事情于昨天发生突变。经过紧急磋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女足主帅伊丽莎白、领队张建强昨晚10点终于形成共识,同意张欧影参加2月9日在重庆开始的女足新一期集训。

  据知情人透露,张欧影昨天再次找到伊丽莎白谈心,而后者也为她的痴心感动,随后找到杨、张二人商讨解决方案。但给球队管理层添乱的是昨天网上的一条“杨一民强压伊丽莎白”的消息,文章大致意思是,足协及中方教练认为伊丽莎白执教水平不过关,造成了女足水平倒退,中国足协也因此在广州四国赛“架空伊丽莎白”,让中方教练带队。面对传闻,杨一民昨天召集全体教练组成员以及领队张建强欲妥善解决张欧影回归的事,最终同意伊丽莎白“给张欧影一个表现机会”。

  昨晚张建强通过本报再次重申了足协、教练组尊重主教练决定的态度:“中国足协、球队中方教练从伊丽莎白上任伊始就坚定不移地支持她的工作,现在也如此。”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张欧影虽然“努力”回归,但由于中国足协上月递交的东亚锦标赛、阿尔加夫杯参赛名单中并无她的名字,因此这位3届世界杯老将未来两个月只有练的份儿,而她能否获得伊帅认可,球队上下都打着问号。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欧影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