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谢亚龙前线作决定内部宣布 杜伊全权指挥除夕战

  谢亚龙、南勇在前线作出决定并在国足内部宣布———

  总教练杜伊领导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这恐怕是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在2008年作出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昨天,国足在内部正式宣布,杜伊将是球队的最高指挥者,除夕之战也将由他全权指挥。

这次火线换帅也许将给国足在除夕夜带来一场胜利。  

  ■杜伊“抢权”成功

  据记者了解,在国足抵达迪拜之后,亲自督战的足协两位高层谢亚龙和南勇,经过讨论并同两位外教认真协商之后,最终决定由杜伊从福拉多手中接过国足20强赛的指挥权。这一决定让中叙热身赛后,一直渴望接过国足兵权的杜伊,终于如愿以偿。

  上个月月底,杜伊从国奥回归国足之后,看着福拉多凭个人能力已经无法收拾的残局,决定自己亲自出手,指挥国足除夕之战。杜伊在向足协高层表达了自己的“抢权”意愿后,之前一直对杜伊独自承担国足和国奥的指挥权,是不是会影响到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成绩担忧的谢亚龙,也表示能够接受。毕竟福拉多糟糕的指挥能力,让“龙王”也达到了忍耐的极限。国足在广州的集训中,杜伊就已经开始像主教练一样指挥训练。这一变化不仅让在场的记者很诧异,就连国脚们也有些转不过弯来。但到达迪拜后,足协正式向国脚们通报,杜伊将是20强赛首战的最高指挥官后,国脚们终于明白,国足的“老大”已经变成了杜伊。

  ■福拉多臣服“杜总”

  虽然足协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拉杜”在国足指挥席的角色变化,但福拉多已经在公开场合,用自己的方式向外界表达着,他愿意给杜伊做个“助手”。

  在前天晚上国足侦察团去观看伊拉克队热身赛出发之前,三位塞尔维亚教练站在小楼门口。福拉多正和保杰维奇凑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戴着墨镜的杜伊科维奇则抓紧时间发短信,三人之间大约有三四米的空当。记者上前拍照,却犯了难。由于空当太大,无论是构图还是取景,都很尴尬。

  随后发生的细节耐人寻味。也 随后发生的细节耐人寻味。也许是看见记者拍照,也许是出于其他考虑,福拉多很主动地绕过保杰维奇,向杜伊科维奇这一侧“靠拢”。于是,画面中的人物关系理顺了。原来镜头中的人物(从右往左):杜伊、保杰维奇、福拉多。福拉多主动“位移”之后,人物之间距离合适,而且从右往左的顺序依次是总教练、执行主教练和体能教练。杜伊在国足的“老大”位置已经不可撼动。

  ■本报阿联酋迪拜专电 特派记者杜锐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保杰 | 杜伊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