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博古特成姚易战最佳配角 称要用双手挡姚明视线

    搜狐体育讯 虽然姚易大战的主角是姚明和易建联,但是真正和姚明对位的不是易建联,而是澳大利亚人博古特。在结束今天训练之后,博古特身上焕发出和易建联同样的吸引力。

  “比赛会很艰苦的。和他交手过好几次了,他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博古特这样评价即将到来的姚博之争。

  目前对博古特唯一有利的之后赛制,火箭今天在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然后连夜赶到密尔沃基,第二天进行背靠背比赛。而休息两天的博古特可以以逸待劳。“希望我们队个个都精神焕发,能量充沛,而他们身心疲劳,在NBA中打背靠背是很正常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博古特说。

  博古特用“怪物”一次来形容姚明,对此他说:“和防一般大个子不同,他身体有很有优势,在你头上他还有六英寸的高度呢。我是7尺,在联盟中还算有一点身体优势,能封盖到别人,但是在他面前我什么都没有,只能希望自己的速度更快一点,打好挡拆。”

  博古特在进攻端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付姚明,但是在防守端博古特显得办法不多。虽姚明现在是联盟第一高度,但他还具备超柔和的手感和小个球员一般的中远投能力。“他一旦在中距离投篮,你就什么也做不了。所以我只能死死地将他卡住,双手举起来,挡住他的视线。”

  两亿多人看姚易大战,当然这两亿多人也在看姚博之争,所以博古特就比一般雄鹿球员更加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这么多家庭会看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好几亿人看球,今天也来了这么多媒体,所以大战来了。我要使自己更强悍一点。”(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