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福拉多点评孙继海乌龙 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实力

  孙继海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获得了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机会,但在第46分钟的乌龙,让球迷对孙继海的状态产生了疑问。

  国家队同样关注孙继海在英超的一举一动,尤其是目前球队右路防守缺少充足人手的现实情况下。
福拉多和他的教练组在谈到孙继海的“乌龙球”时说:“我们并不觉得这个乌龙球可怕,相反,这说明了孙继海在防守上很有责任感。对孙继海来说,现在能够在英超联赛出场获得首发,这就是好事,总比他一直坐在替补席打不上比赛要好吧!在这个时候上场比赛,还是英超联赛,这对国家队来说同样是好事,能够在同伊拉克的比赛中找到感觉很重要。”

  对于福拉多来说,孙继海是解决目前球队右路乏人的重要棋子。“能够长期打上英超联赛,这已经证明了孙继海的能力,我从来没有怀疑他的实力。不过,客观的说,本赛季孙的比赛打得并不多,这才是我一直担心的。”

  待2月3日孙继海归队后,福拉多将亲自考察孙继海目前的状态。一旦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得到福拉多的首肯,那么除夕夜的比赛,孙继海甚至将会获得首发。“这样关键的大赛,球员的比赛经验至关重要,孙继海有这个能力。”国家队相关人士表示。(小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