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索尔提升湖人实力 科比得助手紫金王朝欲登顶

湖人官网截屏图
湖人官网截屏图

    加索尔介绍 组图 数据 湖人交易分析 影响火箭 影响灰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 今天凌晨,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他们与孟菲斯灰熊达成协议,保罗-加索尔被交易到湖人队,换走湖人中锋夸梅-布朗、新秀后卫克里滕顿和2008年和2010年的第一轮选秀权。

  在经过一番漫长的等待之后,湖人终于钓来了一条大鱼,一条湖人急需的、科比满意的大鱼。湖人此前曾短暂的坐在西部头名的宝座,虽然谁也没有认为湖人会在那里坐稳,但至少停留在西部前三没有任何问题,可是拜纳姆伤停8周让湖人一切希望破灭,最近5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只战胜弱旅尼克斯。湖人现在的战绩为28胜16负,已经掉到西部第六,如果以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即使在拜纳姆回归后保住季后赛的名额,他们也会疲惫不堪,而且再次面对西部顶级强队,胜算并不大。

  现在加索尔来了,湖人一切都变了。可以说加索尔绝对符合科比的心意,即使拜纳姆已经让科比开始满意,但湖人小将还需要一两个赛季的磨练才能真正出师,而加索尔不需要,西班牙人早已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是加索尔在NBA的第7个赛季赛季,尽管西班牙人本赛季在孟菲斯过得并不得志,但他本赛季平均每场仍得到18.9分,8.8个篮板球以及1.44次盖帽的成绩,而且27岁的他正值自己运动生涯的巅峰时期。尽管在NBA打拼多年,但加索尔也是“一事无成”,来到湖人与科比配合,也是西班牙人向往的事情。

  在拜纳姆受伤后,禅师让布朗打首发中锋,小沃顿打小前锋奥多姆打大前锋,辅佐布朗。但这个阵容效果并不好,本赛季布朗的最高的分仅为10分,可见他的攻击能看匮乏。而且小沃顿和奥多姆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找到感觉,两人多次得分总和超不过10分。在昨天湖人与活塞的比赛中,禅师让拉德玛诺维奇效果也不明显。

  而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加索尔的到来给湖人内线提升了一个层次,不但科比在比赛中的压力减小,以拉德玛诺维奇、费舍尔为首的湖人射手群也将获得空前的“空间”来施展自己的能力。而且加索尔职业生涯最高的助攻数据为场均4.6次,本赛季有所下降为场均3次。而在湖人有科比这样的球员,加索尔的助攻只能有增无减。在防守上,西班牙人更是湖人中锋所无法比拟的,加索尔对对位中锋的防守有自己的心得,而且场均8.8个篮板和1.44盖帽也足够说明问题。

  湖人现在西部排名第6,排名第5的是马刺只比他们多一个胜场,在加索尔到来之后只需简单的磨合,他就能与科比带领湖人继续冲刺,有如此“巨人”站在自己身边,科比打球将更加称心如意,游刃有余。待拜纳姆回归之后其他球员保持健康,这将是一个真正让人恐惧的洛杉矶湖人。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布朗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