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灰熊决心改革在未来 麦迪接班人成球队重建核心

湖人官网截屏图
湖人官网截屏图

    加索尔介绍 组图 数据 湖人交易分析 影响火箭 影响灰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孟菲斯当地媒体率先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和洛杉矶湖人达成协议,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将被交易到湖人队,换来湖人中锋夸梅-布朗(夸梅-布朗新闻,夸梅-布朗说吧)、新秀后卫克里滕顿和2008年和2010年的第一轮选秀权,随后不久,湖人队官方网站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虽然灰熊从湖人换来了中锋夸梅-布朗、新秀后卫克里滕顿和2008年和2010年的第一轮选秀权,但加索尔的离去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从双方的交易来看,显然灰熊重点并没有放在“水货状元”布朗的身上,他们更看重的是未来选秀权。

  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灰熊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虽然阵中的队员有一定实力,但结合到一起总打不出应有的效果,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加索尔似乎有些出工不出力,从此交易也可以看出灰熊这回是彻底下定决心进行改革。

  在加索尔走后,队中的头号球星非鲁迪-盖伊莫属,他被称为“麦迪接班人”显然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很不错。在1月31日与掘金的比赛中,他出场44分钟,26投12中,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1日,盖伊场均得到19.8分,6.1个篮板外加1.8次助攻和1.5个抢断。无疑盖伊将成为灰熊未来的绝对核心。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盖伊力压众人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布朗 | 盖伊 | 滕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