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伊拉克热身国足震惊 福拉多:他们个人能力太强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前晚,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首个对手伊拉克,进行了大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凭借任意球以1比0力克阿联酋。现场看完这场比赛的国足教练组为伊拉克的不俗表现感到震惊.

  由于路上堵车,当福拉多和杜伊赶到比赛场地时,伊阿之战的上半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

与此前媒体预测的一样,伊拉克的首发名单尽遣主力,由参加2007年亚洲杯的冠军阵容组成,其中包括前锋尤尼斯、中场阿克拉姆以及哈瓦尔。第27分钟,哈瓦尔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挂死角得分。由于哈瓦尔的进球发生在上半场,因此福拉多和杜伊错过了观看全场唯一进球的机会。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伊拉克队有所放松,最终以1比0结束了比赛。

  “伊拉克是一支充满优秀球员的队伍,球队个人能力太强,”比赛结束后,福拉多和杜伊的表情非常凝重。显然,伊拉克相当不错的表现使国足直面威胁,拉杜二人也感到了巨大压力,福拉多承认,伊拉克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太多,“像哈瓦尔、阿克拉姆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

  “2月6日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中国队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福拉多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