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首训遭遇沙尘暴 两个教练一名翻译人手紧张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迪拜也有沙尘暴,昨天上午当国足在拉希德体育场外场进行首次技战术训练时,风沙席卷了迪拜,国足在风沙中吃了一个小时的“沙尘暴”。

  当地时间昨日上午9时30分,国家队到拉希德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

昨天迪拜天气晴朗,比较温暖,但是风比较大,开阔地带细沙被吹得满天飞舞,令人很难睁开眼睛。10时,国足就在拉希德体育场外场顶着风沙开始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也来到了训练场督导。

  也许是考虑到风沙天气,国家队训练时间不算太长:半小时热身和半小时技战术训练后就结束了上午的“课程”。技战术训练是重点,这也是1月31日凌晨抵达迪拜后国家队进行的首次技战术训练。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同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福拉多还是和往常一样指导中前场队员演练进攻套路和射门;而福拉多带着助理教练王宝山、秋鸣和翻译张悦操练后卫队员。这次训练,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的分工合作相当默契,唯一的问题就是少了一个翻译,福拉多只能凭借简短的英语单词和几句含混的汉语指导中前场队员的训练。国足只有一个翻译张悦,要负责两名塞尔维亚教练的翻译,实在有些紧张。

  经过一天的调整,国足已经适应了时差变化,昨天训练中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还不错。昨天早上8时,全队就起床了。现在看起来,国家队这次在时差调整适应客场环境上,工作比较有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希德 | 张悦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