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提前锁定欧洲最红新人 仍担忧遭巴萨截杀

里昂之矛
里昂之矛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里昂小将卡里姆-本泽马现如今已经让半个欧洲为之侧倒。皇马、巴萨、米兰、国际多家豪门均欲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其签至帐下。近日据《阿斯报》透露,在这场天才争夺战中皇马已经取得领先。

  本泽马目前在里昂的年薪只有80万英镑,俱乐部为他标出的身价为2100万英镑。如果他准备在明年夏天转会,这个身价可能还会翻番。不过,操作这笔转会却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过皇马与里昂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有可能会让他们占得先机,两年前,在处理迪亚拉的转会事件上,双方就曾有过良好合作。

  优势属于皇马,可优势并不代表胜势,卡斯蒂利亚人还将面临AC米兰、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三个强大对手的竞争,要知道,在财力方面,其它三家均不输于马德里人。<<<<您认为本泽马最终会被哪家豪门收购?

  皇马目前的想法是提前得到本泽马的优先购买权,并且保证里昂小将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继续为里昂效力。2010年,届时年满21岁的本泽马再赴伯纳乌报到。皇马希望里昂小将能够走一条“曲线救国”的道路,在不影响其成长的情况下,牢牢锁定他的未来。<<<<您认为皇马是否需要本泽马?

  卡斯蒂利亚的算盘打的不可谓不精,不过,本泽马本人虽然有意转投西甲,可是巴塞罗那的吸引力似乎甚于皇马许多。本赛季,巴萨将球员希望之星克罗萨斯无偿租给里昂,同为年轻小将的本泽马与克罗萨斯之间迅速建立友谊。

  克罗萨斯透露,本泽马曾不止一次向他询问有关巴塞罗那的生活情况。巴萨小将说到:“他向我问到了巴萨的情况,但是我没有多少可以告诉他的。如果他都知道了,我还能说些什么?”克罗萨斯说道:“我们并没有谈论细节问题,而且我也没有多说,因为我们的关系不错。”

  本泽马的主动势必引起巴萨高层注意,虽然加泰罗尼亚人目标尚未官网给出报价,不过球员的态度在过往多次转会事件中均起到重要作用。皇马需要加油了,在这场天才争夺战中,本泽马的主观倾向已经开始偏向死敌巴萨。(纳斯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