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河南功勋教练"投靠"青岛 门文峰加入王政教练组

    搜狐体育讯 王政和门文峰又出山了!不过现在他们不再是各事其主的老对手,而成了同一战壕的挚友和同事。据悉,中甲青岛海利丰目前已经完成教练组搭建,原浙江绿城队主帅王政担任主教练,原河南建业队主帅门文峰出任助理教练,他们新赛季的目标是率领青岛海利丰冲击中超。

  2006年的中甲联赛,有两个人不得不提:王政和门文峰。那一年,门文峰率领河南建业无往不胜,不仅率领豫军在“魔鬼主场”实现不败,打破迟尚斌、戚务生等人保持的中甲或球队连胜纪录,同时现在中原球迷梦寐已久的冲超梦。

  与此同时,王政这位天津人率领的另一支中甲劲旅浙江绿城也顺利突围而出,和河南建业组成冲超军团。当年联赛倒数第二轮,河南建业主场战浙江绿城,双方以1:1的比分皆大欢喜结束比赛,携手会师中超。比赛结束后,浙江绿城不仅打出横幅,王政更是率领全队以亚军的身份给冠军河南建业队献花。

  不过到了去年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虽然在07赛季带给豪门的冲击不小,但“专克领头羊”只能起到局部振奋军心的效果,在面对实力不及那些强势俱乐部的对手时,建业队负多胜少,平均计算,在强队上捞取的分数对于球队保级大势的贡献不算太多。冲超主帅门文峰下课,9月24日裴恩才继任,并成功率队保级。

  王政在浙江绿城的日子同样不好过。这位绿城冲超功臣王政在联赛战至第十轮时,成为去年第一位下课的中超主帅。在他执教升班马绿城的时间里,球队两胜三平四负,他下课之时球队排名第11位,而0比3败给武汉队则是触怒高层的根本原因。

  双双遭遇下课后,门文峰一度出国学习,而王政则出任浙江大学足球队主帅。去年年底,志在冲超的青岛海利丰队找到了王政,力邀他担任新赛季主教练,而王政提出的足球理念也被对方接受,于是双方一拍即合。此后挑选助理教练时,王政第一时间想到了赋闲在家的门文峰,于是就有了后来这对“冲超王牌组合”。

  据悉,1月31日中午,青岛海利丰已经结束了年前的冬训,从四川温江基地乘飞机返回青岛。近两个月的冬训中,海利丰不但确立了新赛季冲超的目标,还从浙江绿城引进了宋涛、孙巍与唐晓菲,以及从河南建业租借刘翔等4名内援。

  凭借着王政和门文峰这对冲超组合的经验,与海利丰队原年轻队员的冲劲,冲超并不仅仅是梦想。由于目前江苏舜天请来裴恩才之后已经明确表态新赛季目标首当冲超,南昌八一、重庆力帆也不甘一直蛰伏中甲,看来,今年的中甲江湖又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了。(爱情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