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福拉多杜伊转换攻防角色 沙尘暴给国足训练添乱

  朱煜明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两点,国家队在拉希德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抵达迪拜后的首次技战术训练。不过天气晴朗的迪拜突起沙尘暴,这给国足的训练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让人更惊讶的是,福拉多和杜伊原本的攻防角色却发生了转变,广州合练时主抓进攻的杜伊带着队员练起了防守。


  在沙尘暴里,国家队就练了一个小时,谢亚龙和南勇忍着风沙在场边督训。在半小时的技战术训练中,此前一直抓防守的福拉多指导中前场队员练进攻,杜伊则带着中方教练训练后卫。由于风沙的缘故,福拉多这边前锋的射门受到影响,准头欠佳。杜伊这边徐云龙和李玮峰都参加了训练。总体来看,这堂训练课拉杜组合分工明确,但因只有一名翻译的缘故,难免顾此失彼。昨天翻译跟着杜伊操练后卫,福拉多只能通过简单的英语指导队员进攻。

  国家队这次提前到客场的效果出来了,经过31日一天的调整,球队已完全适应了时差。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必须到当地时间晚上24点才能睡觉,转天早上8点,全队就起床了。据悉,这个方法也将用在孙继海和郑智等三名海归身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