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吴鹏:“水立方”很棒 奥运在这里夺金会很振奋

  跟朱指导训练很放心

  就在吴鹏训练的时候,教练朱志根的眼睛一直在关注着他,正是这位严师将吴鹏挑进了专业队。为了北京奥运会和吴鹏,腰椎不好的朱志根专门从杭州来到北京,“我对朱指导很放心的”这是李国珍的真心话。而吴鹏对恩师的话也是言听计从。

  记:你前段时间在博客上一直叫累,最近好些没有?

  吴:其实也不是叫苦,主要是因为去年比赛多,一直没休息。而这次去高原的时间比较长,足足有四周半时间,人就有点吃不消了,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记:最近的状态如何?

  吴:现在练得还不错吧,比前段时间有提高。从高原下来只调整了一周,就针对蝶泳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一般一天要游六七千米,今天真幸福,只游了两三千米,就当放假吧。不过下月23、24号,我又要上高原了。

  记:听说菲尔普斯也在高原训练,是不是高原训练对提高成绩帮助很大?

  吴:在高原训练主要是提高有氧能力,赛前去很正常,我们在昆明的时候还看见日本队。

  记:那为什么这段时间还去两次?

  吴:这次是去海拔更高的多巴。上次去昆明主要是打基础,因为之前的训练不系统,这次是为3月份的绍兴游泳全国冠军赛做准备,大概需要三周时间。

  记:你的出国计划如何了?张琳刚从澳大利亚回来,有没有和他交流过?

  吴:每个人的训练计划都不相同,和张琳也没沟通过。我现在不考虑出国训练的事情,朱指导对我很了解,对我备战帮助很大。

[上一页] [1] [2] [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