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FIFA副主席预测中国进08奥运决赛 中文祝福好运

  2月1日,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一行来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区之一的沈阳赛区进行了考察。郑梦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沈阳赛区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对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在媒体接待和安保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的考察。您认为郑梦准的大胆预测能否成为现实?


  昨日上午8时30分,身穿银灰色大衣的郑梦准在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的陪伴下抵达沈阳,昨日下午,郑梦准一行在沈阳奥赛办主任徐大地、沈阳市体育局李荣玺局长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

  在考察奥体中心的过程中,郑梦准对沈阳奥赛办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奥运会期间中国足球队的表现充满期待。他说:“沈阳赛区的准备工作很好,这个足球场很宏伟,我希望届时中国的足球队也能够在这里有良好的表现。”

  最惊讶的发现——

  座位面积very big

  面对着宏伟的体育场,郑梦准对草皮的“过冬”特别感兴趣。他不时地询问“草皮是什么草种”,“无纺布覆盖,是否会影响草皮的生长”等问题。当得知这些草皮是由源自美国的9种草皮混合而成时,他索性亲自上前,透过覆盖的塑料膜近距离观察草皮。

  工作人员解释说,在无纺布的覆盖之下,草皮可以保持一定的温度,同时还可以保证一定的水分,这样可以保持草皮是绿色的,开春之后草皮返青会更为迅速。“very nice! very nice!(非常不错!)”郑梦准满意地点头。

  随后,郑梦准随相关人员手的指向看到了空中的荧光屏,他又感慨到“big, very big!(大,真大!)”。当工作人员向他指出看台上面留给媒体坐席的位置时,他还是感慨,“座位的面积很大啊”!

  详细询问了中央控制室具体位置之后,郑梦准向身边沈阳奥赛办工作人员询问:“我可以上去看看吗?”于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他又参观了球队休息室、沐浴室、更衣室、按摩室、VIP包厢、新闻发布厅、安全指挥中心等多处场馆设施。

  郑梦准对各个休息室内设施的完备不住地点头,但随即对翻译说:“球场很大,室内的空间也好大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梦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