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FIFA副主席预测中国进08奥运决赛 中文祝福好运

  最大胆的预测——

  中韩携手进决赛?

  在奥体中心的一楼,郑梦准耐心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告诉记者,沈阳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很大也很漂亮,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服务方面都很棒,堪称世界一流。他说:“我相信也有信心,在这样一个世界一流水平的体育场,一定可以办好这次奥运会的足球赛。同时,我也希望在奥运会期间我还能有机会再来沈阳。”

  面对媒体,他还微笑着补充道,不仅是足球赛,即使是其他赛事,相信这么好的场地也是有条件办好的。

  在预测“奥运足球赛的最终结果”时,郑梦准笑了起来,“说不定最后的足球决赛就是我们韩国队和中国队哦!”提到了中国足球队,郑梦准还说,非常希望,也非常期待中国足球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记者们从郑梦准的口中听到了一个祝福的词汇:“好运!”这是他刚刚学会的中文,于是就在这里派上用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梦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