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辽足YOYO补测3人闯关 张玉宁战中超还差最后1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昨天,在海口进行了第一次YOYO补测,上回意外落马的王新欣和陈兴顺利通过,向来体能不错的王亮也轻松过关。目前,辽足只剩下刚刚归队的张玉宁还需闯过体测关。

  王亮虽然刚到海口没几天,但在沈阳期间他一直保持体能训练,加上自身身体素质突出,昨天的补测王亮脚步轻盈。

而张玉宁由于1月31日深夜才赶到海口,他根本没有报名参加补测。

  在张玉宁向球队报到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第一时间找到了他。“既然回来了,就拿出点劲头来。让大家看看你张玉宁确实还行,还能再拼上两年。”程鹏辉告诉记者:“我们对张玉宁是有很高期望的,他本人心气儿也挺高。但他也说,得给他一段时间恢复,毕竟去年一年都没踢球。我相信,把张玉宁买回来会是个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王亮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